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李婷)11月20日晚,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女生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部分学生观看比赛。

IMG_5612(1)

本次大赛以“窈窕淑女展风采,青春色彩大舞台”为主题,共设有“自我表白”与“我型我秀”两个环节。六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和视频介绍了自身优点、家乡的特色与兴趣爱好等。在“我型我秀”环节,同学们才华横溢,活力四射。《美人关》将古典与柔情结合,带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欣赏古代女性的刚强;劲舞《how you like that&what is love》魅力四射,点燃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一班孙燕芸、李想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张馨月、黄冰雨、岳苗苗、郭小雨、荆琦周欣怡、魏倩倩获得二等奖;冯潇晴、孔祥瑞、何胜鑫、王国健、徐怡飞、史文秀、张昊、张宏淋、刘佳怡、康何阳、张泽阳、杨桃姣获得三等奖。

IMG_5793(1)

IMG_5958(1)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彰显魅力的平台,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艾芷轩

上一条: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主题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