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谢菲)为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11月19日-20日,生化学院于9教连廊会议室举办生化学院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

P1093195

本次比赛共16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乒乓球在空中打出优美的弧线,同学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的高超技术而欢呼鼓劲,每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19应化中外二班王薇荣获本届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21应化一班龙茜获得亚军,21生物二班覃欣媛获得季军。

P1093520

本次比赛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了多彩、健康的校园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苏杰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主题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英语口语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