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英语口语配音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吴佳蔚)11月19日,我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英语口语配音大赛,此次大赛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20级、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IMG_5501

此次比赛共有13个小组参赛,评委分别通过现场表现、语音准确、效果呈现、小组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选手们在充分了解片源背景和人物性格后,通过调整语速和语调来体现人物性格特点。其中,“皮蛋solo粥队”的《冰雪奇缘》展现了安娜活泼可爱的形象,将观众带入童年;“Believe in miracles”队演绎的《奇迹男孩》片段告诉同学们不应以貌取人,应善待他人;“天启小队”演绎的《西游降魔》将孙悟空与妖怪的声音凸现的淋漓尽致,这些片段在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中绽放出别样风采,让评委们耳目一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化工2班的天启小队获得一等奖,21应化2班的飞鸟队、20化工2班的绝对给力队获得二等奖,21应化2班的Believe in miracles队、21应化中外3班的阿尔卑斯山颠队、21应化中外1班的RAA队获得三等奖。

IMG_5561

通过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水平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增强了学生们团队协作的能力。(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一届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志愿者打扫考研自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