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志愿者打扫考研自习室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王娜)为给考研学子营造一个温馨、整齐、干净的学习氛围,11月19日,生化学院组织志愿者打扫9教考研自习室。

D76ACC5624E99D1CAEA1F0854BDF8432

志愿者们到达自习室后,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始打扫。认真清理角落里堆积的灰尘、地面上遗留的垃圾,仔细擦拭玻璃门窗,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打扫过程中,同学们放慢脚步,小心翼翼帮学长学姐整理书桌,经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自习室焕然一新,让人眼亮心愉。

AD9C5AD4180890696B745D631D9BF02E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考研学子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有助于舒缓他们紧张的情绪,调整自身状态,坚定考研信心。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英语口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五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