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名困难学子获得疫情专项补助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王俊英)疫情无情,南工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牵挂着每一位南工学子,并于本月10号为520名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下发了300-10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资金,传递战“疫”温暖。我院26名学生获得资助。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生化学院积极行动,坚持以生为本、精准资助、深度关怀,通过电话、微信、QQ等,第一时间将资助政策通知到全院学生,并深入细致摸排,重点聚焦疫情严重地区、贫困地区、农村地区、边远地区,重点关注建档立卡、低保、特困救助供养、残疾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确保信息准确、精准资助。资助下发后,学院还及时对受助学生进行了逐一慰问回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在家的学习生活。受助同学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学校对大家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会将这份暖心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增强本领,积极参加志愿工作,将来尽最大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另外,还有十余名同学受到了移动、联通、电信公司为经济困难学生免费赠送流量的资助,保证了学生能够在线安心上课,停课不停学。身虽远,心相近,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也将会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归来。想念莘莘学子,静待春暖花开,相聚美丽校园!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战疫期,在一起”生化学子优秀网课笔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