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期,在一起”生化学子优秀网课笔记展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何泓兴)“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自2月17日以来,生化学院遵照学校安排进行网络教学,师生们在战“疫”的特殊时期,相遇在难忘的网络课堂。近期,生化学院举办“战疫期,在一起”优秀网课笔记评比展示活动,无数优秀笔记脱颖而出。

特殊时期,特殊起点,新的课程,全新体验。生化学子对学习的热情转化为一页页精致的学习笔记,用心描绘出战“疫”学习中不一样的动人篇章。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优秀的网课笔记吧!

17生物中外一班 靳心如 生物化学

17生物中外一班 原岚惠 化工原理

18应化一班 常雪丽电子电工课程

18应化中外二班 王静丽 物理及化学过程

19化工 段新平 分析化学

字迹工整养眼,满屏的知识点

这严谨认真的态度,

是不是像极了屏幕前认真的你?

因为疫情,我们暂时不能相聚在教室里,只能在线上课堂相遇,但对知识的渴望始终如一。作为大学生,自制自律,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学习,善于思考,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让我们沿着万千网线,一起埋首奋笔疾书!

上一条:我院多名困难学子获得疫情专项补助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