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寒冬家访送温情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对高校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生活情况,1月18日,生化学院团学办全体老师前往南阳市唐河县走访两位贫困生家庭,并为他们带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过程中,团学办主任刘玉洁向家长们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讲解了国家及我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让家长对我校的教育、管理、资助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询问记录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生活条件、收入来源和主要困难;同时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家校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受访的家长也诚挚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帮助和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做好相关工作,帮助孩子克服困难,努力读书,心怀感恩回报学校与社会。

此次家访,不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与老师的关爱,更帮助贫困学生树立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也有效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提升,同时对我院下学期的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工作也提供了有力的证据与参考,对于做好生化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化战“疫”青年——书写青春赞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京德精酿啤酒学院第三届精酿啤酒技术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