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尹卓然)3月17日至19日,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一行5人前往浙江长兴制药有限公司、天能控股集团和博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

康磊一行实地参观了三所企业的工业园区和产品展厅,并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产业布局、用人需求、岗位设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康磊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用人及技术研发需求,表示愿意加强与各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共赢发展。对学院校友企业博越生物在攻克技术难关、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在生物药剂检测领域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表示赞叹,希望南工校友发扬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取得更好的发展。

会上,学院还与各企业还就校企平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能力模块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拓展了学院在长三角发达经济圈的就业渠道,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进行了积极探索。(校对/路守通 审核/康磊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宁波、杭州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西峡石龙堰酒业有限公司出席南阳理工学院红谷黄酒科研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