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常琳琰)3月1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填写《2022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表》,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院长罗建成详细讲述了四项聚焦,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对新学期新工作做好安排和规划,各教职工要勤调研,多思考,提高专业水平,提升专业创新能力,紧抓学科竞赛和科研工作,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积极性。除此之外,他希望毕业班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积极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就业去向、毕业设计(实验)完成情况等。

康磊指出,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是我校实现内涵提升、协调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全院要发扬“不甘示弱,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生化精神,共同挥洒辛勤的汗水,播种文明的种子,锲而不舍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向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跃升。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确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呼吁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巩固已有文明成果,全面提升我校内涵建设,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学校事业发展,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摄影/学生通讯员 曹海贝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