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16日,生化学院赴宁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康磊、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叶红勇、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春艳以及张占坡等校友参加。

联谊活动上,新老校友共聚一堂,老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后的求职和求学之路,年轻校友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康磊鼓励大家立足宁波,服务地方和母校,积极投身到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发展中去。同时,他呼吁大家积极联系在宁波校友,共同推进宁波校友会的成立。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为在校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暨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化工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