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庆雨 王娜)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校园建设,加深大学生养成廉洁自律、诚信做人,文明守法的良好品德。3月8日,生化学院于9教各自习室举办廉洁教育主题班会,22级所有学生参加。

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在班会上通过廉洁文化介绍、案例分析和结合生活实际给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廉洁的内涵和文化的背景等基础知识,阐述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各班通过开展廉洁故事分享、廉洁知识问答、同学感悟分享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廉洁教育的内涵的同时,充分认识到了培养廉洁品质对于身心健康、道德情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了同学们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的提升。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廉洁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三观,让清廉高洁,正直磊落的观念深入人心,有助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形成优秀的校园廉洁风气。(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庆雨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3.8女神节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春风礼赞妇女节,巾帼担当展芳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