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3.8女神节踢毽子比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杨蕊语)3月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生化学院在法治广场举办3.8女神节踢毽子比赛,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团学办主任尹卓然担任评委。

本次踢毽子比赛分为老师组和学生组进行,每个人有三次机会,按最高个数计分。比赛还未开始,已有不少老师和同学们提前拿着毽子进行热身,赛场上人声沸鼎,热闹非凡。开始比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灵活敏捷,有的将毽子轻点轻放,有的左右开弓,还有的跟着毽子不断奔跑,踢出了多种花样。整场比赛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学院为每位教职工及学生组前五名准备了精美纪念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广大职工和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舒缓心情、释放工作与学习压力,增强了生化学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大家今后继续以健康的身心和最佳的状态工作和学习,为生化学院未来建设激发出强大的内生动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杨蕊语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参加南阳理工学院博士服务团社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