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张玉靖)3月4日,生化学院于月季大观园、白河开展以“用螺丝钉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生化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前往月季大观园进行环保节约、卫生清扫、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垃圾清理,把废弃的矿泉水瓶、易拉罐、塑料袋、宣传单等垃圾分类收集处理。

南阳理工学院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前往白河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手持铁锹、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白河边上烟头、纸屑、塑料袋、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公益实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入贯彻“螺丝钉精神”,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做好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捍卫者、实践者,共同擘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蓝图。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螺丝钉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春风礼赞妇女节,巾帼担当展芳华”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