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暨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薛艳)3月1日,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价暨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康磊、院长罗建成、副院长李慧星、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和基础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并就专业评价指标、专业建设内容、对标高校专业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罗建成说到,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价、建设和发展规划工作,对标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加快建设一流专业的步伐。康磊强调,专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学院做好协同联动、全面落实推进,旨在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会后,四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基层教研活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详细研讨了《指导意见》。学院教师的工作热情高涨,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干劲十足、信心满满。(摄影/曾宪彩 校对/尹卓然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