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2月28日,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于9教225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陈瑜,我院党委书记康磊、院长罗建成、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谢英男、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康磊对陈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实验设备、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陈瑜就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企业目前的人才需求、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陈瑜就公司详细情况向与会毕业生进行了讲解,介绍了企业的现状、未来规划、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并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结束后,陈瑜一行在谢英男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其他基础实验室。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强化我院与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暨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组织观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