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鹏宇)2023年2月21日,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王庆来总经理一行莅临生化学院考察交流。罗建成院长和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成员共同参加。

罗建成对王庆来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师资队伍、科技研发、专业特点、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南阳市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副团长李慧星说到,双方在食用菌的产品加工、研发和科研平台的建设方面大有可为,并对公司现有的食用菌休闲食品和香菇酱油给予了较高的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将相关合作项目扎实落地。王庆来总经理就公司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就现阶段在桑黄、猴头菇、羊肚菌等中高端食药用菌的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商讨。

会后,与会人员在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程爽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生化学院组织观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片 下一条: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