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2月21日,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王大勇书记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并于14教104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康磊,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生化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参加。

康磊对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王大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实验设备、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王大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理念、特色优势产品以及对公司成立以来的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见。

会议结束后,王大勇针对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他播放了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视频,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讲解了企业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和报名方式等。在现场,王大勇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从衣食住行到工资待遇都做出详细回答,积极与同学们互动,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到公司就业实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我院与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 李琳原

上一条: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3年春期学生干部第一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