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西峡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宋学宁)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南阳理工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一行5人赴西峡县河南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开展菌类产品研发调研与科技服务工作。

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来对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到,公司是集中菌菇种植、采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南阳市重点龙头企业。2023年度,公司计划在菌菇产品精深加工、标准制定和专利申请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希望与科技特派团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特派团副团长李慧星博士就校企双方的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伏牛山百菌园菇业有限公司是科技特派团的重点服务单位。双方就2023年度工作要做好谋划、制定重点任务清单,锚定目标、挂图作战,努力在菌类产业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科技特派团深入企业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就菌菇种植管理和精深加工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采集了各类菇品样本,带回学校实验室进行分析研究。(摄影/通讯员 宋学宁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荣获2022年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