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荣获2022年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王娜 常琳琰 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近日,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全省“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其中我校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荣获“2022年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宣传部杜林坡老师、校团委杨双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认真落实水源地水质监测、周边植被保护、生态修复、环保宣传等职责,积极配合有关保护部门的运行管理,开展水安全、水生态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并多次前往丹江口水库及干渠周边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不畏艰辛、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调动学生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更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相信我校南水北调水源地保护雷锋连也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南水北调工程沿线的“绿水青山”。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西峡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一行赴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