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2月1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开展新学期部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副书记刘玉洁,副院长李慧星、刘学国,河南省工业与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分别对学生工作、学科竞赛、教学工作、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和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部署。

院长罗建成对新学期各个科室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强调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上下一心,艰苦奋斗,注重教学改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程思政等项目申报工作,不断积累科研成果,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党委书记康磊对学院上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政治安全,同时继续保持奋斗姿态,查缺补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助推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卧龙岗论坛·河南黄酒工匠峰会暨河南酒协黄酒委员会与南阳市黄酒协会2022年会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赴西峡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