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寒假“云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袁锦池)为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进一步落实,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最新情况。1月6日,生化学院开展寒假“云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资助专干老师李玉玺主持,团学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玉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和我院的资助评定标准,并征求学生及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路守通讲解了本次“云走访”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同时,采取了聊天咨询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政策。受资助的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我院此次寒假“云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体现了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切实将党和国家对学生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学生心中,而且加强了师生联系,夯实家校联合基础,实现了走访活动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确保资助育人落到实处,更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向基层报道,展青春之貌——生化学子参加“大学生向基层报到”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项目预选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