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项目预选答辩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雍衡)12月30日,生化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于线上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项目预选答辩会。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叶红勇、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于海彦、团学办主任尹卓然、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李焕新担任评委,参赛团队及部分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挑战杯”项目预选共有39项,其中12项科技发明类、27项自然科学类。此次答辩会分为PPT讲解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结合PPT演示从项目简介、重点技术、成果、所获荣誉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了项目内容以及团队特色。在答辩阶段,评委们针对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可行性以及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和提问,团队负责人沉着应对,认真作答,用详细、充分的数据来回应评委的质疑。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作品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展现了团队的合作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校学术科技创新工作,激励广大学子不断以创新的勇气、创造的能力奏响青春之歌。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寒假“云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