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12月3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蔡广宇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康磊、院长罗建成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蔡广宇听取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在党建、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学院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建议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发挥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以专业工程认证为抓手,进一步统一规范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三要注重实验室建设,发挥服务师生科研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服务社会。

罗建成和康磊就学院在2022年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各部门负责人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项目预选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