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基层报道,展青春之貌——生化学子参加“大学生向基层报到”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张玉靖)近日,为深入实践“扮靓家乡,你我有责”1050专项攻坚行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大学生向基层报到”活动。

本着为乡镇居民谋福利,在实践中增长个人本领,用实际行动打扮靓丽家乡的决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王俊通过“大学生向基层报到”系统平台找到了实践机会。在实践中,他积极配合乡政府的工作,不仅协助街道干部开展卫生清扫、公共设施清洁、社区走访、道路安全劝导等一系列工作,还开展了政策宣传、数据统计核查等工作,为乡镇居民谋福祉,用行动展示了什么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俊表示:“有机会参加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基层工作很累,但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很有意义。”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生化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打扮靓丽风景出一份力,用行动彰显使命担当,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生化学院一行赴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寒假“云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