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卢苏晴)12月13日,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帮助他们坚定考研信心,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老师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温馨祝福。

老师们亲切地询问考研学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对未来的期待,不骄不躁,持续进步。同时给同学们带来了“温馨大礼包”,包装袋上“事事如意”、“好运加倍”的字样,让处于考研紧张备考中的同学们倍感温暖。礼包含有“金”帝巧克力,“榜”棒糖、“提”子干、榜上提“名”笔、小饼干和N95口罩等物资。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够金榜题名。考研学子们对在这寒冷刺骨的冬日里收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万分感谢,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坚持到最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压力,增强同学们必胜的信心,更激发广大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摄影/通讯员 路守通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