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法治征文比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11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化学院举办法治征文比赛,采用线下评分、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征文活动结合党内法规、宪法、民法典,围绕法在我心中、法治力量、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主题征集法治作品。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作品体裁多样、内容新颖,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法治建设的心得体会。评议小组对报送作品的内容、结构、语言等方面进行评审,根据作品整体是否丰富、深刻、文采等方面进行登记评定,并发布至南工生化学院微微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结合线下评分和线上投票最终评出优秀作品。

此次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使同学们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更加营造了全学院形成自觉“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运用法律”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青春新力量,未来新声音”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