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3日晚,生化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全体22级学生参加。

班会期间,各班主讲人结合PPT内容,列举日常生活中生动鲜明的案例,向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从而清楚地了解并认识到火灾的严重性,明确火灾的起因,有效地掌握发生火灾时紧急应对的措施和方法。同时,通过播放火灾现场的视频,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火灾造成的重大损失和受灾人民的惨痛经历,让每一位生化学子心中敲响警钟。

此次主题班会的圆满进行,引导学生掌握消防逃生知识、熟悉消防逃生技能,加强了同学们对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更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法治征文比赛 下一条:我校立项建设河南省生态酿酒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