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青春新力量,未来新声音”主持人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刘宸昕 杨蕊语)11月1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青春新力量,未来新声音”主持人大赛。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同学观看。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普通话测试、主持演讲三个环节,共有13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自我风采。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各具特色,表达流畅,气质优雅。随后,在普通话测试环节,选手根据所抽到的文章片段进行朗读,他们发音准确,思维敏捷。在主持演讲环节,选手们讲演结合,围绕中国国情、党的二十大、时代楷模进行演讲,体现了扎实的主持功底、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和心系家国的青春力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22应化中外二班康怡欣获得一等奖, 22应化中外二班陈立炫、21应化二班王柯伊获得二等奖;22化工一班陈阳、22生物一班刘嘉伟、21出国班邵亦波获得三等奖;22生物中外一班武芮旭、22应化中外二班李欣乐、22出国班史依凡、22应化中外一班王弈帆获得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活力的青春风采。(摄影/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李琳原 常琳琰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祖国”绘画设计展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法治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