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疫情中洋溢的青春活力”征文比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10月8日至11月30日,生化学院举办“疫情中洋溢的青春活力”征文大赛,本次比赛由部分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2级学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文章内容紧紧围绕“抗疫经历、志愿者经历、个人感悟、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表达疫中有情,疫中有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在平凡中闪亮爱国之心,在奉献中闪耀青春光芒,参赛人员用大学生活中的切身经历和对疫情防控的真情实感,表达借小爱筑成大温暖的情怀。最终,经主席团评选,21化工2班王艳鑫获得一等奖,22生物合作三班杨欣蕾,22生物二班陈香阁获得二等奖,22生物二班廖明汇,21生物合作二班王文杰,21生物合作三班杨晨浩获得三等奖,20应化一班骆冠利,22生物合作一班李宜笑,22化工一班卢苏晴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生化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体现出乐观、充实、自省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 生化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奋斗正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学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