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正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学生宣讲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11月30日,同心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大学生“青言青语”宣讲团成员走进生化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的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根本责任等相关内容,随后带领同学们回望历史、展望未来,通过分析当前形势,指出时代的重任已赋予青年,号召生化学子在新时代贡献出的青年力量。此次宣讲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有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知识,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学们对此次宣讲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广大学子对党的二十大更加了解,让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同时激励生化学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年的磅礴伟力。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疫情中洋溢的青春活力”征文比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系列一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