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11月30日,党委副书记刘玉洁老师,团学办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掌握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现状。

走访过程中,刘玉洁一行每到一处就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留校原因及家乡情况,并细心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做好个人卫生。老师们也认真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状况以及学习安排,鼓励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同时做好期末考试复习。此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群密集处聚集,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

此次宿舍走访,老师们对学生留校期间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宿舍管理、线上学习等方面也提出了积极建议,确保每位同学在特殊时期平平安安,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摄影/学生通讯员 李冯石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设“职工小家”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疫情中洋溢的青春活力”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