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阳光长跑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刘宸昕)11月25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法治广场举办阳光长跑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部分学生参与。

虽寒冬已至,气温骤降,寒气袭来,但也阻挡不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师生们集结成方队,整齐排列在法治广场。师生们从法治广场出发,一路来到下沉广场,最后沿着毓秀园返回法治广场。大家一起在阳光下奔跑,长跑过程中师生们精神抖擞,积极向上,个个奋勇争先,最终以坚持不懈的姿态完成了此次长跑。师生同行跑,跑出了健康的体魄,跑出了生活学习的快乐和自信。最后,党委书记康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呼吁师生们要在科研工作、认真学习的同时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一直以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方针政策,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本次长跑活动不仅让师生从运动中感受快乐、放松心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阳光体育运动”落到了实处,而且增强了师生体质,激发了师生们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李琳原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共抗疫•返乡爱相随”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