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共抗疫•返乡爱相随”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海贝1126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返乡学生的安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同心共抗疫•返乡爱相随”防疫物资发放仪式。防疫物资由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刘正栋与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书勤协调,防疫物资由企业无偿捐赠。党委书记康磊、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以及团学办主任尹卓然出席本次仪式,部分学生参加。

社旗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于202111月成立后,先后组织学院老师到社旗县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服务50余次。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的企业。一直与我院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本次企业为返乡学子无偿捐赠了防疫物资,解决返乡学生后顾之忧,推进构建校企双方协同育人新局面。

在发放仪式中,康磊向大家简要陈述了此次防疫物资发放仪式开展的背景、流程、目的和意义。他介绍了当今的疫情局势以及国家的防疫政策,提醒返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他表示学校以及校企合作的企业将给予返乡学生最大的支持,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学生克服困难、坚持奋斗、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最后,康磊、刘玉洁、尹卓然为学生发放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期望学生能够顺利返乡、安全到家。同学纷纷表达感恩之情,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并表示会遵循老师教诲,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努力学习,回报国家、社会及学校。

此次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表现了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校企合作企业对学生的关注,而且有助于增强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为学生顺利返乡保驾护航。(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娜 曹海贝 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系列一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评比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阳光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