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蕊语 王娜)11月2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资助专干老师路守通主持此次仪式,部分国家助学金获得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路守通宣讲了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资助方案,重点强调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物质保障工作与精神健康教育,并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最近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他将温馨告知书分发到每一位受助学生手中,并将《告知书》的填写要求与具体寄送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路守通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练自己的品格,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本次发放仪式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解答了同学们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体现了生化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鼓励,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阳光长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立项建设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通过省教育厅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