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雍衡)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深刻了解青春内涵,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社会责任感,11月23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参赛者根据在校园内搜集相关的素材并进行写作和排版设计。评委们从内容质量和界面形式两个方面对比赛作品进行评选。在内容方面,有的选题角度新颖,有的材料典型充分;在界面形式方面,每位选手的设计思路、设计理念、结构排版等都有各自的特色,评委经过综合考虑来对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每个作品里充满了朝气,充分展示了生化学子的青春热情和奋斗精神。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新闻编撰、推文排版能力,更而且使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的目标和使命,更好地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校友“考公”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