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校友“考公”专题报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李琳原)11月23日,生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校友“考公”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优秀校友张寒冰主讲,部分学生参加。

张寒冰现就职于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对于考公方面经验丰富,他按照考公的难易程度对考公的教师编、事业编、军队文职、公务员及国企五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他结合自身经历,就“考公”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互动提问环节,多位同学分别就职业规划选择、公务员必备的能力素养、如何更好地备考应考等方面进行提问,张寒冰就相关问题给出详细的解答,并为同学们提供招聘公告的获取渠道。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在校准备考公的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学习交流的机会,而且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过程更加清晰,为今后的考试提供了助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刘宸昕

上一条:我院立项建设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新创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