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卢苏晴 王娜)11月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副院长李慧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梦出席本次会议,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刘玉洁结合往年毕业生数据分析了目前就业情况和形式,告诉大家要正确对待就业、考研压力,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积累经验、不断学习。

李慧星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学位授予等相关事宜。他介绍了往届毕业生成绩审核工作安排,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补充规定》,围绕能不能毕业以及能不能拿到学位证书这两个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提醒、审视自己,脚踏实地完成最后的学业任务。

张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的签订”和“就业报到证”的填写,也强调了报到证的作用、就业报到证的派遣原则、就业报到证办理程序和升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程序等,避免同学们由于失误而造成麻烦。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督促他们端正就业思想,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对以后就业作出正确的规划。(摄影/学生通讯员 常琳琰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智飞生物2023届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