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智飞生物2023届校园招聘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庆雨 王娜)11月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智飞生物2023届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优秀校友常会会担任主讲,部分学生参加。

常会会从职业选择、面试技巧、认识医药、走进智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智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他根据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制定职业规划和在大学期间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也告诫在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在面试技巧方面,他告诉同学们面试前要知己知彼,面试中要体现自身能力,面试后要复盘总结。随后,常会会以PPT的形式就智飞生物的经营业绩、研产实力、营销网络、人才团队、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岗位介绍、薪酬福利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各位同学对智飞生物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此外,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就业模式,加深了大家对学业的重视,促使同学们提升自身能力,做一个有为青年。(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杨蕊语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阳校友返校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