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南阳校友返校联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蕊语 王娜)11月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了南阳校友返校联谊会。我院常会会、张寒冰等优秀校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以及团学办老师参加。

刘玉洁介绍了与会的老师和校友,并对校友们毕业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生活的历程,纷纷表示如今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栽培,老师的教诲仍历历在目。刘玉洁感谢校友们以各种关心、问候和援手,为学校平稳发展提供了助力,期盼校友们持续关心、关注、关爱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汇聚资源、贡献力量。

此次校友联谊会的开展,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回到母院畅叙旧事、增进感情的契机,期望广大校友能够与母校母院保持紧密联系,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庆雨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智飞生物2023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十二):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