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娜 李琳原 常琳琰)11月19日,生化学院于7教101教室举办第3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老师,团学办各位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组织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及对部门未来工作的计划与展望,充分表达了对部门工作的热爱。每位候选人都用心准备,表示愿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生化学院学生组织更加绚丽多彩。他们用自信的笑容、洪亮的声音博得现场的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人提供了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也展现了学生干部团结一致、自信负责的精神面貌,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将会迈上新的台阶。(摄影/学生通讯员 吴佳蔚 雍衡 杨蕊语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十一):大学生科研能力的开发与培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