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李琳原 常琳琰)11月19日,生化学院于7教101教室举办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全体团学办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玉洁对第四届学生组织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武装大脑,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转化为求学成才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勉学习、书写精彩人生,用广博的知识武装自己,用深厚的阅历丰富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锤炼磨砺意志,传承生化精神,把挫折当做进步的垫脚石,以坚定不拔的意志、不甘示弱的精神,积极应对挑战。四是希望同学们锻炼强健体魄、加强阳光体育,让健康生活成为大学校园经久不息的新风尚。

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永政、第三届党建工作站副站长王亚冲、第一届资助工作站站长孙梓瑞发表述职报告,之后由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为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及各组织干事颁发聘书。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学生组织的相关工作,并在以后学生组织的运行过程中,找好定位,贴近生活,为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 吴佳蔚 雍衡 杨蕊语

上一条:关于生化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换届的公告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5届学生组织换届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