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班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11月12日,生化学院于9号教学楼开展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班会,2022级各班学业导师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此次班会以“四年规划与目标定位”为主题,各班学业导师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四年该如何有计划的学习以及如何确定学习目标。导师们首先强调,作为一名自律的大学生,最基本的不能有逃课、挂科等消极现象,并且要学好英语、高数和专业课。争取一次通过英语四六级,为将来考研考证打好坚实基础。导师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中要自律,不可过度松懈。随后,学业导师为同学们指导了学习方法,帮助大家追求理想目标,并分享已毕业学长学姐考研成功的事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提升自我能力。

2022-11-16 11:26:35.829000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大学生们对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通过学业导师的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规划,并将用更积极的态度与实际行动更好地完成学业目标。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