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之《“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线上学习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11月16日,生化学院举办《“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线上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参加。

《“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是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重要内容,是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的重要渠道,有助于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长期以来,生化学院积极推进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完成宪法知识在线学习、练习、综合评价以及法治实践等环节任务,达到全员参与的目标。今后,生化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水平,抓好贯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青年学生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此次“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网络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学子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在学院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