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健体杯”跳绳挑战赛选拔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11月12日,生化学院于法治广场举办“健体杯”跳绳挑战赛选拔赛,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116145841

本次比赛由个人一分钟速度单摇跳和团体一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两个项目组成。个人比赛时,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激动人心的团体比赛时,参赛选手们依次以“8”字路线跑入绳中跳跃、长绳过双脚一次、再跑出长绳,他们轻盈如燕,灵活敏捷,将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经过激烈角逐,最后21生物中外一班韩鹏辉荣获个人一等奖,21生物中外一班庞鲁豫、21应化二班张益博荣获个人二等奖,22生物中外一班郭禹泽、22生物中外三班张慧斌、21应化二班王世豪荣获个人三等奖。22生物2班荣获团体一等奖,22化工2班荣获团体二等奖,22应化2班、追影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16145857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更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刘晨曦)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