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女生风采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杨慧颖 常琳琰 曹硕)11月1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女生风采大赛。本次女生风采大赛由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观看比赛。

IMG_6878(20221111-213537)

本次大赛以“窈窕淑女展风采,青春色彩大舞台”为主题,共设有“自我表白”与“我型我秀”两个环节。六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在“自我表白”环节分别用PPT或视频介绍自身爱好和特点及家乡特色等,让人印象深刻。在“我型我秀”部分中,同学们各展风采,现场歌舞充分调动全场气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生物中外二班张馨月荣获一等奖;22生物中外二班张新荟,22生物中外三班侯乙飞、田一茗、冯旭秀荣获二等奖;21化工一班李想、孙燕芸,22化工二班任茹梦、陈慧婷,22应化一班周芯若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女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体现了生化学院学子自强、自信、自立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卢苏晴 张玉靖

上一条:我校立项建设河南省生态酿酒行业学院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健体杯”跳绳挑战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