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 曹海贝 高庆雨)11月10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初赛。此处初赛共十一个小组参赛,22级部分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唱能力以及舞台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倾心而唱,声情并茂,各显风采。10号选手徐子馨带来的歌曲《微微》极富感染力,以极强的表现力将歌曲的涵义诠释,全场为之动容并热烈鼓掌。其他同学带来的《林中鸟》、《滚烫的青春》、《雾里》、《同样》、《我们的明天》、《有我》、《依然爱你》等歌曲精彩纷呈、个性飞扬,无不展现同学们青春的色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2生物二班徐子馨的《微微》获得一等奖;22生物中外合作二班李轶卓、王傲寒的《晴天》获得二等奖;22化工一班姜盈裕的《守护》获得三等奖,22应化二班高雨婷、王倩的《火力全开》,22出国班于洋子、余鸿慷的《同样》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发挥才能的舞台,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袁锦池 刘宸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健体杯”跳绳挑战赛选拔赛 下一条:生化女排夺得南阳理工学院“新生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