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女排夺得南阳理工学院“新生杯”冠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胡杰 曹硕)10月22日至11月4日,校排球俱乐部于下沉广场及东南校区排球场举办2022年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排球“新生杯”比赛,我院女排夺得此次“新生杯”排球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全校共有八支排球队参与本次联赛。在小组赛中,生化学院突出重围,以满积分的佳绩分别晋级半决赛和总决赛。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球、扣球,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在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生化学院排球队凭借“球不落地,坚持到底”的精神力迎强敌,完美回击,最终生化女排获得夺得此次“新生杯”排球比赛冠军。在个人赛中,生化女排又再次创造出一个个佳绩,22应化2班陈美玲夺得“发球”女子组第三名,22生物中外3班马一鸣及21应化2班谢鑫莹分别夺得“垫球”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排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生化学子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懂得团结与合作的意义,为学校和谐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摄影/学生通讯员曹硕 肖腾翔 袁浩耿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