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本网迅(学生通讯员/袁锦池 戴元启)为落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11月1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行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资助专干老师陆守通及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路守通就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知识、如何签订合同和承诺书以及贷后管理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诚信观念。并对同学们发放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让同学们认真核实自己手中的承诺书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无误,全体申请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全部都严格按照要求签订合同及承诺书并按手印。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加深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为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摄影/学生通讯员高庆雨 戴元启)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明德修身”系列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献祖国”书画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