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献祖国”书画摄影大赛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戴元启)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生化学子全面系统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11月15日,生化学院特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献祖国”书画摄影比赛。生化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参加。

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感受时代脉搏,用特有的艺术形式,通过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艺术构思,围绕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着力描绘了“江山壮丽,人民豪迈”的壮美画卷。绘画作品以丹青濡笔,描绘河山胜景、人间烟火;书法作品以翰墨抒怀,将饱满的情感付诸笔端,书写时代颂歌;摄影作品以敏锐的视角,定格了众多令人振奋与感动的瞬间。经团学办老师打分评比,21化工一班李冯石的《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与20应化中外一班简凡强的《革命诗词两首》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摄影组与书法绘画组的一等奖。

本次“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祖国”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燃起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艺术素养。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和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明德修身”之喜迎二十大,青春这十年大学生微视频征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