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九):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吴佳蔚 常琳琰 袁锦池)为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10月23日,生化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IMG_9074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22级新生井然有序地进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各个活动室的功能设置,随后大家踊跃参与到各种活动环节中去,感受特制的舒适躺椅,欣赏创意十足的画板,体验各式各样的乐器和游戏。随着同学们的一步步深入,不仅对心理健康中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是在相对放松的环境下学习到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

IMG_9075

此次活动成功展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确心理健康的意义,有助于学生们培养自我调节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健康发展。(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刘宸昕 卢苏晴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第2022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